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隨感600字作文

開學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開學了,舒適而又自由的暑假轉眼間就過去了。我們又要開始過早起晚睡,一周五天,背沉重的書包,想想都累的日子。開學,緊張的學習又開始了,但和同學們聚在一起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暑假雖然輕鬆、自由。但多數日子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度過。開學了,見到同學高興的勁是沒法用文字和語言來表達的。我坐在座位上,看着桌上放的一大堆教課書和作業本,思想有點出神。我好像回到剛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背着舅舅送的新書包,牽着媽媽的手,來到湘師附小。我生怯怯地四周張望來張望去,校園真大,有漂亮的教室,寬闊的大操場,跟我剛離開的幼兒園沒法比。我生怕走丟,緊緊地拉着媽媽溫暖的手。走進教室,首先看到是我認識的趙老師。那可是我在幼兒園裡同學方嘉懿的媽媽,邊上還站着一位同樣漂亮的老師。她們見到我都笑着說“歡迎葉詩婕小朋友來上學”。趙老師還拉着我的小手,介紹邊上的老師告訴我那是教我們數學沈老師,並回頭跟我媽媽說“放心好了,我們會照顧好的。”看着老師臉上的笑容,我心中的怯意慚慚地消失了,有一種暖暖的感覺爬上心頭。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成了6年級的學生。再過一年,我將告別湘師附小,成為初中生,迎接我的將是更艱巨的學習任務。在小學里的日子越來越少。再一個新學年開學也意味着我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為我成長付出辛勤汗水和愛心的老師,告別給我帶來快樂和知識的校園。我好希望時間能倒流,從頭再來一次。想着想着,我暗暗告誡自己: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最敬愛的母校。

開學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