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拉300字作文

開學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不覺,一個寒假如流水般逝去,歲月的小河又開始告別了寒冷的冬季,春姑娘正穿着翠綠色的禮服向我們展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段。在這生機勃勃的季節里,我們蓮前小學迎來了07-08學年度第二學期的學習生活,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天氣格外晴朗,久別的同學們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興高采烈地飛進了美麗的校園。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師給我們發下了嶄新的課本。我雙手撫摸着新課本,望着閃亮的封面,聞着油墨的清香,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和感慨。 

  又見熟悉的校園,陽光依舊明媚,天空依舊湛藍。唯有校園裡的花草長大了些,枝繁葉茂。操場上熙熙攘攘,充滿了久違的歡笑。 

  此時的美好心情使我想起朋友對我說過的兩句話:Well begun is half.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I believe I can. (我相信我能行。) 在這個嶄新的學期里,我想:我應該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去追尋嶄新的起點,踏上嶄新的求學征途!

開學拉 標籤: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