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秋景400字作文

美麗的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悄悄的走來,默默無聲。你跟人們展示出一幅美麗的秋景,你給人們帶來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你悄悄的走來,走進菜園。剎那間,那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蔬菜都成熟了。有小燈籠似的番茄、香蕉似的茄子、花瓶似的白菜......紅彤彤、紫盈盈、綠油油......好可愛呀!小孩子們在園裡嬉戲玩耍,大人們則在園裡施肥......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啊! 

  你悄悄的走來,走進樹林。頃刻間,那不計其數的大樹們,立刻由青變黃,好像換了一件黃衣裳。秋風一吹,樹上的黃葉紛紛在天空中飛舞。好像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令人心曠神怡,感到無比愜意。 

  你悄悄的走來,走進校園。那一瞬間里,校園就變了模樣。無數張葉子撒落在地上好像給校園鋪上了一塊黃色的地毯。草坪也換上了黃色的裙子,在秋風的吹拂下搖曳多姿。花壇里的菊花開了,好像跟太陽相比,也沒什麼兩樣。反而顯得更加燦爛,更加鮮艷! 

  你悄悄的走來,走進我們的心裡。在我們心裡,永遠有一個季節讓我們難忘,永遠有個季節能帶個我們喜悅。那就是——秋!!!我嚮往的秋!我盼望的秋!我喜愛的秋! 

  我迷戀你啊,秋!我讚美你啊,秋!你是美麗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

美麗的秋景 標籤:美麗的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