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景4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景

  秋天到了,一陣風吹過,小路上便落下了第一片樹葉。這彷彿是秋姑娘的信使,她告訴人們——秋天到了。 

  是的,秋天真的來了,她邁着輕輕的腳步悄悄地來了。她飛過果園,果園裡的果子熟了——梨兒、棗兒、橘子、蘋果等都像一盞盞五顏六色的小燈籠似的,掛在樹枝上。農民們眉開眼笑地背着一筐筐的果子向家中走去。秋姑娘飛過農田,播下了豐收的喜悅,吹響了收穫的號角。一大片稻子泛起金黃,微風吹過,稻浪翻滾,一陣稻香飄來,令人感到身心舒暢,心情愉快。高粱、玉米也不服輸:都結滿穗兒趕趟兒,紅的像燃燒的烈火,黃的像燦爛的陽光。 

  在秋天中都有些什麼聲音呢?聽,小雨淅淅瀝瀝的聲音、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豆莢“啪”地裂開聲、雨點落在地上的嘀嗒聲…… 

  再往遠處看。山坡上,春夏之時絢麗的野花已經不見了,換來一片雜草。而楓樹還是那麼紅,松柏還是那麼綠,依舊為這秋天添色彩。 

  啊!這秋天是多麼美好呀!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