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景3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來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天高雲淡,秋高氣爽。 

  快看,那柿子樹上的一粒粒柿子像一把把小燈籠,你擠我碰,好象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風輕輕吹過,銀杏樹、楓樹的葉子,飄落了下來,有的像黃蝴蝶、紅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飄下來,還有的像舞蹈演員在表演空旋轉……好看得很! 

  還有那菊花仙子的顏色,五彩斑斕、個性鮮明;有紫的、有金黃的、有粉紅的、還有天藍的……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好象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換上新衣服啦!” 

  風兒輕輕吹,小草輕輕搖。秋天的小草,沒有春天那麼嫩綠,沒有夏天那麼茂盛,也沒有冬天那麼光禿,秋天的小草是那麼金黃,也有幾處的小草是綠的,真像一條黃綠相間的地毯。 

  說到小松鼠,真是可愛極了!它知道秋天來了,寒冷的冬天也即將來臨,松鼠們正忙着搬運糧食,準備過冬呢! 

  秋天真美啊!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畫!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