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最最最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最最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偶們班的男生,這可謂一山更比一山高,各有奇功,華山倫劍,功夫驚人。

  說起講話大王,這非陳熙莫屬,他是一位男同學,也是老師眼中的三好生,更是同學之間的喜劇大師,他可以把傷心難過的男女同學逗得合不攏嘴,也會講二到三種不同的雲南方言。他雖然是老師眼中的優秀生,但同時也是老師眼中的“討厭鬼”和“話包包”。不信你讓他講一段,您要是不被笑死才怪呢!

  還有第二位,是陳熙的“王位繼承人”他的姓氏為楊名力嚴。是偶們老班眼裡的“話包包”二號,他這位後天培養出來的天才喜劇大師雖然沒有陳熙的喜劇天賦和喜劇魅力,但有着陳熙所沒有的可愛樣子和大腹便便。所以他也是一位當之無愧的喜劇名人。

  第三位出場的是一個活潑,又保持着沉默權的喜劇之星。他外表平平,胖胖的他名為張俊晨,他沒有陳熙的喜劇天賦,也沒有楊力嚴的直爽的性格,但是他的喜劇天賦內在骨子裡,外在眼神,神態里。他憨厚可掬,可愛人中的可愛。這人容易相處,重情重義。班主任江老師喜歡他,他外表的可愛,加內在喜劇動態,也足以讓他成為喜劇大師的前三名。

  怎麼樣?我們班的最 最 最是不是功夫驚人,各有奇功呢? 

  谷雲旗



我們班的最最最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