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課間十分鐘

   石嘉偉

   昨天上午課間十分鐘,我們快樂的衝出教室。同學們有的在教學樓後面打乒乓球,他們打得可精采了!北面的那個同學用力一揮球拍,乒乓球一下子就飛了過去。可是對面那個同學不慌不忙,一個削球直接削了過去,北面的那個同學不會接削球。我想這可怎麼辦啊!只見北面的那個同學一個海底撈月,竟把那個球吊得高高的,不知能不能着對面的板,我替他捏了一把汗。我瞪起眼盯着那球,這個球漂亮極了!竟然是個擦邊球。

   我又向操場看去,看見五年級的同學正在打籃球賽。其中一個同學站在三分線上一個遠投,啊!進了,太棒了!我正看得入迷,課間十分鐘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這是最短暫,最讓我開心的課間十分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