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尋找四葉草1100字作文

尋找四葉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傳說中,如果你找到四葉草,你就會得到幸福……

  

  小時候~

  我得到的第一本書,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我很喜歡那個小女孩,看到她死在平安夜最美好的夜晚時,我記得自己哭了,真希望她可以活下來。

  我第一部喜歡上的動漫片,是《足球小子》,有的人會喜歡一樣東西到永遠,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但我知道從上幼兒園的時候愛上這部動漫片到現在,我還是一樣很喜歡小翼、若林……

  我第一次被老師罰站是在小學一年級,站在講台上,然後面對所有的同學,就因為老師說我唆使同學打架。

  我收到的第一封信,是在上六年級的時候,是一個來自汕頭小女生,呵呵,不過現在……

  我第一次外出郊遊的時候,我媽怕我不懂得照顧自己,又因自己是個嘴饞的小女生,於是老媽往我的包包里塞滿了麵包、果汁、汽水,弄得我好像是個春運里搶着坐火車的回鄉小妹。事實上,到最後我只吃了一塊麵包,連果汁都沒碰過,因為暈車的時候老師只讓我喝礦泉水。哈哈~~

  第一次,有一個男生走到我面前對我說他喜歡我。我是又羞又惱地訓了他一頓。結果他再也不敢來找我了。而我每次遇到他的時候,都是低頭假裝沒看見他,心底很害怕他突然叫住我跟我打招呼。不過現在就不會了。

  

  朋友~

  我有一個最好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不是她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的第一個網友,我還記得他是誰,卻把他丟在了整個茫茫的網海里。

  

  愛好~~

  我第一個欣賞的DJ叫屈哲,他的聲音很好聽,以至於我為自己的聲音感到些許的失落。

  我第一個偶像是周杰倫,他現在依然很紅,可是我卻發現我不再去崇拜他了。

  

  音樂~

  我第一次感覺范小萱的歌很好聽,是在聽《雪人》的時候,即使很多DJ都說她的唱歌時音感很好,但我就只是喜歡她唱這首歌,唱:“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緣分,我的愛,因你而生,你的手握出我的心疼。”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光良姓王,習慣聽他的慢歌,卻發現他的快歌一樣好聽,有些時候看他的MTV,他總是一副獃獃的樣子,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蠻可愛的。

  我第一次認識張敬軒是在2002年的年底,那是因為我聽了那首《MY WAY》,因為他是個唱作人,很有才華,也是因為他是廣東人,而我也是廣東人。後來越發地喜歡上了他很多很多的歌曲,包括《期待》《斷點》《春天》《DEAR YOU》《BLESSING》………

  

  人這一生不知道會有多少個第一次,我老是想象不出為什麼我那個沒有足球大的腦袋居然可以記得那麼多個。至於不管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過去的都會成一段記憶。

  我第一次聽到四葉草的故事是在三年前,而我從來都沒見過有四片葉子的三葉草,不過我相信那些不完全的記憶及未來的日子會足以拼成我的那棵四葉草。

  而傳說中,如果找到四葉草,就得到幸福…… 

  你也一樣,祝你幸福。

尋找四葉草 標籤:四葉草作文 幸福四葉草作文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