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際大戰(一)600字作文

星際大戰(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炸毀火星基地 

  “春眠不覺曉,處處槍響,不知地球戰,何處最安全。”此時此刻我正在宇宙太空站上,不知地球遭到火星的襲擊變成了哪樣。 

  這天,我躺在座位上邊喝可樂邊看書,忽然一聲劇響:安全警報器發出了嘀嘀的響聲!!我打開電腦屏幕一看,原來是火星怪獸派出三千架昆蟲型轟炸機,包圍了整個太空站。我一邊叫工作人員救護飛船,一邊出動我的最新特徵部隊,帶着FB2火箭筒與敵人的昆蟲轟炸機展開激烈的戰鬥。我迅速按下變形鍵,一剎那間,太空站的戰鬥艙立刻變成一架無所不能的超強原子核能戰鬥機器人,我先用激光射出去,敵人的轟炸機第一排擊落,第二排又前仆後繼上來了。我氣急敗壞,發動紅外線跟蹤導彈對轟炸機猛打,終於把敵人打跑了。 

  我吸取這次的教訓,不能放鬆警惕,必須先下手為強。我派出納米軍事情報機器人對火星基地進行探測,探測到火星基地的弱點:基地儲藏室最弱,可以先炸毀它,再去攻擊敵人基地的控制艙。 

  我看完情報后,親自出動,悄悄把敵人的儲藏室炸了。敵人發現后,大都朝這邊來了,我便耍起聲東擊西的方法,一下子把控制艙佔領了,安下了定時炸彈。安排好后,我命令全軍返回,敵人也不再追趕,我暗自好笑。正當在起飛后,只聽轟隆隆一聲響,火星基地毀掉了!我正在高興,忽然太空站向我發出信號:金、木、水、土四星聯軍用空軍對地球進行大規模攻擊,我建立的地對空防守基地支持不住要我帶領特種部隊迅速返回地球,支援地對空防守基地。我聽后又急又氣,立即回到太空站,準備停當,便奔向地球……(未完待續)

星際大戰(一)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