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際大戰(三)500字作文

星際大戰(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得勝返回 

  話說上次因四星聯軍的頭領J得到了火星的幫助,力量更大了,我方漸漸抵擋不住。 

  火星被我們打敗后,為什麼還要反抗我們呢?原來火星在上次戰爭中失敗后,並不對地球死心,還想吞併地球,火星見四星聯軍勢力大,就來投靠四星聯軍的頭領J,企圖先吞併地球,得到能量石后,再打倒四星聯軍,統一太陽系。 

  由於我的海對空基地又一次派出五艘航空母艦支援我們,我們才能勉強抵抗,更何況我又在戰場中間設了一道“鬼門關”,我們攻不過去,敵人也攻不過來,現在就這麼僵持着。 

  趁着大家都不動,我便向月球基地Q請求支援,獲得激光、流星、開花彈藥各3百箱,能量石三千塊,金銀銅鐵各兩千,裝甲5萬組,機器兵十萬;於是,我便作起了精密的安排。 

  一天中午,陽光強烈,我派五千名機器戰警埋伏到敵人陣地四周的山上,我又帶領幾名隨從來到敵人陣地後方,用鏡子對準敵人基地的糧草庫,將太陽光聚集在一起,射向糧草庫。頓時,糧草庫受熱失火,敵人一下子亂了手腳,慌忙救火,我命令埋伏的機器戰警一起衝下山,把敵人打了個鬼哭神嚎,最後,我叫人將三門火炮對着敵人一陣轟射,把敵人轟了個片甲不留。 

  在收拾正準備返回前,我特地請基地的弟兄們慶祝了一頓,然後收兵回到了太空站,萬萬沒料到的是,一場更大的災難慢慢降臨在地球上……

星際大戰(三)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