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際大戰700字作文

星際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廣西蒙山縣一小五年級(6)班 邱路之 

  23世紀的一天,一批外星人想來佔領我們的南部地球。那時我已經是W-4部隊的總司令。 

  我和MTJ還有JWS知道后,便帶領我們的白色機器人,拿着紅色激光槍來到外星人的飛碟的降落地點隱蔽起來。外星人一下飛碟,我們就用紅色激光槍掃射。誰知那些外星人穿有反彈衣,把子彈反射回來,白色機器人死了很多,我也暈倒在地了。一個外星人走過來想抓我,誰知有人給那個外星人一刀,救出了我。我醒來后,看見MTJ和JWS,於是我們決定再次偷襲外星人。 

  隨後,我們拿着我們發明的武器,帶着白色坦克去偷襲外星人基。我們的總統使用納米技術構造的光芒射擊器射擊外星人,外星人死得很慘重,我和白色坦克、武裝機器人乘勝追擊。外星人回到基地坐着WT2戰機向我們飛來,幸好我們早有防備,穿上B3變形衣撤退了。我們基地及時知道我們有困難,便用時空穿梭機把02防空炮發送過來。我們用02防空彈攻擊WT2戰機,誰知他們出動了多功能坦克。我們的白色激光坦克和武裝機器人開始反攻他們了,他們用閃光形激光槍向我們射過來,使我們的白色坦克和武裝機器人死了很多。總基地知道了,便派出J-K運輸機,把武裝精英兵和激光坦克放下來。還從基地派出了3000架自爆飛機供我們使用,自爆飛機就是裡面有一顆核彈,用微型電腦去控制它。我用100架自爆飛機去撞擊外星人基地,可那狡猾的外星人卻逃過這一劫。後來,外星人放出特級防空激光機,打得自爆飛機全部在空中爆炸了。我生氣極了,便讓10個間諜去破壞他們的重要文件和引爆外星人的彈藥庫。誰知外星人的基地門口安裝了紅色激光分辨器,把我們的間碟全打死了。我們放出了十萬名武裝精英機器人和紅色激光坦克還有光子鐳射一形戰機分四面進攻外星人基地。 

  隨着“轟隆轟隆……”的巨響,我們英勇頑強的地球人終於戰勝狡猾可惡的外星人。

星際大戰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