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際大戰2300字作文

星際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到了2999年人們利用激光望遠鏡發現了一顆在大熊星座旁類似凳子的行星——凳子星。 

  一天,正在巡邏的機器人——圓桶在森林內發現了一艘飛船,他連忙回到森林警署告訴哈利.波特,哈利.波特聽了忙拿出微型可視手機,將情況彙報給了孫悟空后,就帶着10名警士衝進武器庫拿起激光槍、衝擊波槍、超小型無污染核彈,騎上氣墊車,趕到了森林中,看到圓桶所說的飛船正徐徐打開,從裡面走出了4個頭大身子小的周身綠綠的外星人,哈利.波特從口袋裡掏出宇宙語言一點通對外星人說:“你們是什麼人,來地球幹什麼?”外星人說:“我們是凳子星的人,來地球拿能源的。”“能源?你怎麼知道的。”“探測來的。”剛說完它就躲進飛船,跑了,哈利.波特叫警士放槍打他們,警士們連忙放槍:激光槍一大到飛船身上就被彈了回來,於是他們改用衝擊波槍,這回有點效果,但只把飛船打顫,最後飛船還是搖搖晃晃的消失了。 

  過了幾天大森林的動物看見了頭上有一艘飛船,於是慌慌忙忙的準備去告訴哈利.波特,可剛要去就聽見飛船上傳出了哈利.波特的聲音:大森林的動物們不要慌,這是我們新研製的飛船——波特1號,大森林的動物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只見那飛船徐徐降了下來,裡面走出了大家熟悉的哈利.波特和警士,哈利.波特問飛船的技術指導:“我們飛船上的能源能用多久?”技術指導說:“我們的每0. 01的太陽能能跑5000萬光年,飛船上有100千克,已經夠飛完555個銀河系了,到大熊星座已經綽綽有餘了。” 

  又過了幾天,小動物又看到了一輛飛船,他們以為還是波特1號,可這次是外星人的AK號,所以正在巡邏的隊長羅恩被吸走了,大家看到后忙趕到森林警署報告哈利.波特,哈利.波特一聽頓時麻木了,因為羅恩是他最好的朋友,不僅這樣羅恩還知道地球能源的秘密,於是,哈利.波特騎着氣墊車趕到了赫敏博士家,他按下門鈴,門緩緩打開裡面卻不見人,哈利.波特問:“赫敏博士你在嗎?”“在!”屋裡只聽見赫敏博士的聲音卻不見人,哈利.波特說了一聲:“邪門!”只聽一聲:“不邪門!”哈利.波特聽了直發愣:沒人咋有聲音。他正納悶呢,又聽見一聲:“波特,請坐。”剛說完,哈利.波特的後面就突然打開從裡面升起一把椅子后,又恢復了,他一想這不是我們最新研製的自動拉伸椅嗎?為了方便只個森林警署和赫敏博士家安了自動拉伸椅,而赫敏博士家的自動拉伸椅的遙控器只有他有,難道說赫敏博士隱身了,他一想,便叫了一聲赫敏博士,可沒人回答,過了一會兒,哈利.哈特聽見一聲金屬落地的響聲,赫敏博士漸漸顯現出來了,哈利.波特忙問赫敏博士剛才是怎麼隱形的,赫敏博士拿出一片金屬芯片說:“就靠它了!是它幫助我隱形的。”哈利.波特問:“怎麼隱形?”赫敏博士說:“把它放在身上就行了!”哈利.波特說:“我試試。”說著拿起金屬芯片放入了身體,他問博士:“你看得見我嗎?”“看不見!”博士說,過了一會兒波特又出現了,波特說:“我們要用145個這種芯片,因為羅恩被綁架了。”“好!”赫敏博士說  

  兩星期後,森林警署的飛船庫中增加了35輛波特號,而武器庫中也多了145塊隱形芯片。這些東西都是拿去攻打凳子星的,一會兒勇士們就要出發了,到了出發的日子,哈利.波特先打開自動防禦系統,這個系統是一個無形的屏障,裡面雖然出得去但外面卻進不來,打開屏障后哈利.波特帶領142名警士和赫敏博士分別出發了,他們僅用了0.1秒就到了凳子星上空,他們把飛船隱形,放好金屬芯片,就下了飛船,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監獄,看到面黃肌瘦的羅恩,正在放聲哭泣,於是,哈利.波特對羅恩說:“羅恩接着,我是波特。”說完便把金屬芯片拋起,羅恩一聽想起波特以前對他說過赫敏要研製隱形芯片,便跳起來接住芯片放入口袋,赫敏用萬能鑰匙把鎖打開,羅恩一見門開了忙躡手躡腳的走了出來,哈利.波特又交給羅恩一個探測器。這個探測器可以探測出任何隱形生物。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超行宮,這是總統辦公的地方。可這樓有666層,哈利.波特問羅恩:“羅恩,總統室在幾層?”“在333層的盡頭。”羅恩說。“那麼走吧!”“可能源不足,只有總統才能用電梯!”哈利.波特說:“不用怕,我們有新研製的瞬間轉移器。”說著每人拿出了一個豆大的東西,哈利.波特告訴羅恩:“這是一個用最新的納米技術和最新的纖維製成的,你只要告訴它要去哪,它就能把你帶到那裡。”說完就對着瞬間轉移器說:“帶我到超行宮的333層。”剛說完他就到了超行宮的333層,隨後到的赫敏、羅恩和警士也着路了,羅恩問哈利.波特:“為什麼不直接到總統室呢?”哈利.波特說:“為了安全唄。”哈利.波特告訴警士讓他們在外面等5個小時。 

  交代完后,哈利.波特帶着赫敏和羅恩走到了門前他們本想先敲門,再乘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溜進去,可誰想那門是熱反映門,只要裡面有生物而外面又生物從他的旁邊走過,它就會自動打開,不過用指紋也可以打開,現在是凳子星的白天,總統在裡面,所以,他們剛進去就被紅外掃描儀掃描出來了,他們被抓到后,都坐地待命,可總統對他們很好,並且對他們說:“我們並沒有惡意,是因為沒有能源才到地球找資源的。”哈利.波特一聽,說:“這個好辦,赫敏,教他們做能源芯片。”“好!”過了一會兒哈利.波特說:“總統,我們還有140多人呢!”總統說:“我來安排。”說完就叫人安排了。 

  兩天後,凳子星接到了一封戰書,是日星人下的,日星是在銀河系的最最邊緣的地方,他們的發展很快,總統沉思了一會兒,說:“我接受,地球朋友你們回去吧!”“不!我們一起對付他們”哈利.波特說。“好!讓我們來共患難。”“好!”在場的人都說。 

  開戰的那天到了,整個凳子星都在特級戒備下,使人在哪都覺得緊張。是呀!這可是憂關一個星球的戰鬥啊:全球的人都武裝好了,一個個碉堡、一輛輛坦克,開戰時候到了,凳子星的上空出現了很多B43號,總統下令用機關槍、激光槍、無污染核彈、洲際導彈等高科技武器同時發射,打掉了天上的所有B43號,但又來了很多,最後決定用衝擊波罩,把所有飛船彈飛了並取得了勝利。

星際大戰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