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我的座右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座右銘。座右銘就像是指引我們進步的一盞燈,時時刻刻照耀着我們,給我們指導正確的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是我的座右銘。

   還記得我剛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又笨膽子又小,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就為了這件事,班主任馬老師經常把我叫去辦公室談話,說來說去總是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陳婉榕,加油!”漸漸地,在馬老師的鼓勵下,我開始顯得活躍起來,上課也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就這樣我的語文成績逐漸上升,每次考完試,我的語文總比數學成績好。

   快要期末考試了,我的數學成績還是原地踏步。媽媽總是陪我複習到深夜,我不耐煩了,就撒氣了黃牛脾氣一屁股坐在地上。媽媽見了,訓斥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的語文成績好,可數學還是沒進步。要想學好數學,必須要下功夫好好學。就像你學語文一樣擁有一顆耐心,知道不?”就這樣在媽媽的引導下我成功的拿下了雙百的好成績,平安地度過了期末考試。

   此刻,我又想起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意思——只要肯下決心去做,任何困難都能克服!

                                        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第一小學

  五(1)班



我的座右銘 標籤:我的座右銘作文 座右銘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