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漢江大橋400字作文

漢江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下了好幾天的雨總算晴了,我要和爸爸、媽媽好好去玩一玩。

  我們信步來到了大橋頭。第一眼我便看見了雄偉的城門,城門兩邊各有一頭金色的牛,代表了安康人民的勤勞,城門的頂上有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象徵了安康城在進步,就像雄鷹一樣越飛越高。

  一出城門就看見我們安康名不虛傳的漢江大橋。遠看它就像一條銀色的騰空而起的巨龍橫跨漢江兩岸;近看大橋是用鋼筋和水泥做成的,十排橋墩就像勇敢的士兵站在水中支撐着橋身。我走在橋上,一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邊看着美麗的漢江,寬闊的江面波光粼粼,風景如畫。大橋兩邊各有一排結實的水泥欄杆像一群衛士時刻在保護我們的生命安全。大橋被一排樹木分成了東西兩邊,東邊行駛的是出城車輛,而西邊卻是回城的車輛。它是連接家鄉和外地交往的橋樑。數十年來雖然經受過多次洪水的襲擊,但它還是一動不動地矗立在漢江上。

  漢江大橋是多麼雄偉啊!如果漢江能再多一點綠色,它一定會更加美麗!

  我愛漢江!我愛家鄉的漢江大橋!

漢江大橋 標籤:漢江大橋作文 長江大橋作文 南京長江大橋作文 濱江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