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沉默,也是一道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沉默,也是一道美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村子里,女孩和男孩一起長大,他們是鄰居,父母的關係也很好,所以他們從小一起,便認識了。

  女孩的成績很優秀,可是男孩是出了名的淘氣。男孩常常欺負女孩,可當別人欺負她的時候,男孩便不願意了,將那人打了一頓,老師很生氣,而那個人的家長找來了,說男孩打了他家孩子,不願意。於是,老師叫來了男孩的家長。

  男孩被批評教育,可就是不說出原因,女孩聽說此事,也不知道說什麼,看了看男孩,發現男孩正對着她傻笑。

  女孩的心似乎被觸動,可她並沒有察覺。

  年紀再大些,男孩成績更是一塌糊塗,已是班級倒數,整天和那些人混在一起,可那些夥伴都一個一個的學大人談戀愛,只有他沒有。

  可他沒想到,一直優秀的她,竟和隔壁班的學霸關係密切,可在那個學習關鍵的時刻,起起落落的感情,讓她的成績一落千丈。

  她難過,他陪着她,安慰她,不正經的說著像我這樣也好。

  她笑了,她說:我挺羨慕你的,不用在意那些人,不在意成績好壞,可我卻不能,我在意,我不想讓父母失望……

  他們坐在一起,談了很久,她說她羨慕他,可她卻不知他也曾羨慕過她,她如此的優秀,讓他喜歡的不得了。

  他們就那麼坐着,周圍是如此的安靜,他們不再說話,選擇沉默,可是這沉默也成了一道最美好的風景。



沉默,也是一道美的風景 標籤: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 我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