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道美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春季,聽見清風掠過小草的聲音。春季,大地之美賦予它最動聽的足音。在那個春季里,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恆久不變的穿過空氣中那些氤氳的陽光和浮塵。

  那一日,我靜靜的坐在窗檯邊,偶然抬頭,見天上正有一隻長着深褐色羽毛的雄鷹在空中盤旋高飛。

  我羨慕它能傲視萬物,俯瞰大地。卻不知道,它擁有的那一份傲邁,是來自它當初在懸崖邊上的無數次冒險奮鬥。如果,沒有它一次又一次的奮鬥,反覆拍打着它稚嫩的翅膀,也許,它只會是一隻只會依偎在母親羽翼下的幼鷹,無法豐滿自己的羽翼,去展翅飛翔

  於是,我問自己,我是否有獨立和堅強?從來沒有去嘗試,不知自己的羽翼是否豐滿。從年幼的稚子到了意氣風發的少年,似乎已經獨立。但我明白,這並不是生命的支點。當碰到困難,便蜷縮在父母懷中,不願面對,不願經歷風雨。而害怕起航,不敢去經受考驗,我明白這不是真正的獨立。

  我要飛得高,行得遠,就必須給自己一個支點。這個支點,就是勇敢地面對每一個攔在面前的困難,勇敢迎接困難的執着信念,就是在那一次次風雨中不斷的歷練。只有這樣,我才能不斷從自身汲取力量,就能像雄鷹一樣翱翔在天空中俯瞰大地。

  我堅信,風雨後的彩虹一定因我而絢麗。人生,只有經過歷練才能有最美的風景線。

  初二:梁馨之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