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每當我走進校門400字作文

每當我走進校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走進校門時,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一棵挺拔,粗壯的黃葛樹。黃葛樹像一個威武的將軍守着我們學校的大門。

  春天樹枝上爬滿了一個個胖寶寶。當春雨“嘩嘩”下起時,它們好像為了明天更加美麗,都拚命吮吸着甘露。

  夏天到了,讓小寶寶們都長大了。滿樹的綠葉陽光灑在每一片的樹葉上。那翠綠明亮的光芒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動,黃葛樹上還有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在歡蹦亂跳、吱吱喳喳地唱歌。

  秋天,黃葛樹的樹葉都枯黃了一片片黃葉在秋風中簌簌飄落。隨着風時而象在打千秋,飄飄悠悠;時而向降落傘,緩緩墜落;時而向一群飛燕,悠然飛翔。多有意思啊!剛落下的葉子的地面向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

  寒冷的冬天到了,黃葛樹雖然沒有有樹葉時那麼輝煌,但是這時它彷彿更加高大,更加美麗。在寒風中它總是發出“嗚嗚”的聲音,像是在向寒風挑戰。

  我站在黃葛樹下,靜靜地看者黃葛樹,就回想起六年的學習生活,使我油然而生出一種眷戀之情。

  我愛我的母校,我愛校園裡的黃葛樹!



每當我走進校門 標籤:當我走進大森林作文 走進校園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 我走進大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