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學習委員300字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二班的楊大,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習委員。 

  當上學習委員是我從小的夢想,當我看見其他同學在講台上競選學習委員的職務時,我就打心眼裡羨慕他們,並希望和他們一樣來講台上競選學習委員。 

  如果我競選上學習委員,我會盡心儘力的幫助同學。當同學們傷心時,我會充當美麗的天使,耐心地勸解他們;當同學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會充當小老師,耐心地指導他們;當同學們犯了錯誤時,我會引導他們更正錯誤。 

  如果我競選上學習委員,我會創建一些學習小組,讓成績好的同學給成績差的同學補課。這樣,既可以提高成績差的同學的學習成績,又可以讓成績好的同學溫故而知新。這真是一舉兩得! 

  如果我競選上學習委員,我會在班上展開“成語接龍”、“猜謎比賽”等活動,讓同學們輕鬆快樂獲得知識。 

  我的發言完畢,請大家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競選學習委員 標籤:競選學習委員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作文 學習委員競選稿作文 學習委員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