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中隊長500字作文

競選中隊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競選中隊長

  ——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中隊長的職務。我相信我憑着自己的勇氣和毅力我可以帶來下次就職的演說。

  我叫巫靜韻,是一個“二心一意”的學生。這個“二心一意”之中的“二心”是我有兩個心,是進取之心和平和之心。進取之心是想讓我自己努力學習,不斷進步、完善自我,把自己的缺點改掉。平和知心是我不論受到挫折與失敗,還是成功,我都用一顆平和之心來對待。“一意”是我有一個創意的腦袋,我想在每一次班級活動中能出一些有創意的活動,使班級獨一無二。

  我覺得一個好班級應該讓最適合的人去做她(他)的工作。從而建設一個合理有序的班集體。我會努力做到大家團結在一起,互相幫助,還有的是我會聽從同學們的意見與勸告。可是我就是有一個缺點,沒有一個寬容之心。為什麼說呢,因為我比較小氣,別人撞到我,我就會小氣地說:“怎麼啦,撞人”可是當我看見班長張希桐被人撞到了也沒說什麼,只是說了一句:“沒關係吧!”所以我對自己說一定要改正這個缺點。同學們,等待着吧!我一定會改正後成為一位“二心一意”的好隊長。讓我們同創一個和諧友愛的班集體吧!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競選中隊長 標籤:競選中隊長作文 中隊長作文 大隊長競選稿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