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競選學習委員500字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站長

  競選學習委員

  大家好!我叫蔣欣潔,來自四年(1)班。很高興能夠登上這神聖的講台參加競選,我這次競選的是大隊委學習委員。

  我是一個非常愛學習的小女孩。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自小就愛讀書,並且喜歡讀各種各樣的書,並從中獲得了許多知識。我有較好的寫作水平,思維數學是我的最愛,純正英語是我的興趣。我愛動腦筋,善於思考,熱愛集體、團結同學、尊敬師長,課堂發言積極。此外,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曾獲得三次獎學金,同時我也是班長,平時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

  今天如果我當選為學習委員,我一定會以身作則,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然後還要熱心幫助同學,爭取把班上同學的成績搞上去,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爭取德智體美全面落實發展,做個合格的少先隊員。但是畢竟強中更有強中手,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氣餒,那說明我能力還不足,那麼我會進一步來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記得卡耐基說過:“不要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今天我憑着自信,在這裡競選學習委員,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寶貴而神聖的一票吧。記住哦,我是蔣欣潔,一個有自信、有上進心的女孩。

站長

競選學習委員 標籤:競選學習委員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作文 學習委員競選稿作文 學習委員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