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300字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愛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2 班的鐘毓怡。今天,我參加競選學習委員。 

  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是一個做事認真。負責的少先隊員,我平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幫助老師做好每一件事情。每當,同學們在學習上一遇到困難時,我都會主動地幫助他們。 

  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上崗后,我一定認真、負責做好這份工作。好好學習,為同學們着想、為班。為學校做貢獻。我會組織好各中隊的課外閱讀活動,管理好隊部室的各種圖書資料。等各項工作。 

  我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去做,用心去做,一定能夠做得最好。 

  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投上你手中那寶貴的一票。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標籤:學習委員演講稿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作文 宣傳委員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