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學習委員發言300字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次競選活動中,我要競選的是學習委員。學習委員主要是幫助大家學習,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爸爸媽媽從小就叫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一年級起,我就養成了一個好習慣:放學回來不玩先寫作業,寫完了再干其它事。寫作業時,不邊寫邊玩,每天都按時完成作業。這使我更加熱愛了學習,也對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幫助。我想,這就是我要競選學習委員的第一個原因。第二,我做什麼事都很有耐心,仔細。如果有的同學有題不會,我會慢慢地給他講解,直到他回為止。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會協調班長讓你們上課前讀書,寫字,更好得提高成績,使我們班競賽得第一名。如果我競選失敗了,我將會繼續努力,學習學習委員的優點,補自己的缺點,爭取下次競選成功,請大家支持我!

  阜南第一小學五年級:旋彩公主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 標籤: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作文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作文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