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中隊長500字作文

競選中隊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很高興我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和自豪。

  以前我的性格比較內向,有時候馬虎,不敢大膽的表現自己,這是我的缺點,我想借這次機會來鍛練一下自己,競選中隊長,希望大家支持我。

  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我會把我身上的壞毛病改掉,提高自身素質,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關心和同學的信任,做大家的好榜樣。

  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我會團結班委,齊心協力搞好班級管理,開展有益的課外活動,成為老師和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要當好老師最得力的小助手,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想法。同學們選我當中隊長,我會使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不在枯燥。

  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委,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幫助成績暫時落後的同學,讓大家共同提高成績,因為學習是我們小學生的主要任務。

  我們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因為我們有溫馨的教風:因已施教。在和諧健康的教風依託下的班風和學風,我們共同營造出了一個不斷進取、完善、超越的班集體。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能力勝任中隊長這一職務。

  如果我落選了,證明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不過沒關係,我將不斷努力,下屆再選。我真誠的希望大家投我一票,選我當中隊長,讓我有機會為你們服務,謝謝大家!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競選中隊長 標籤:競選中隊長作文 中隊長作文 大隊長競選稿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