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400字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參加競選班幹部,我還是想競選學習委員。 

  誰不想當幹部呀!說真的,我連做夢都想。同時,我覺得我有能力當這個學習委員。因為我當學習委員已經有兩年的歷史了,兩年來,我積累了不少好的經驗和教訓。 

  要想當好學習委員 ,首先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同時,也要當好同學的主心骨。懂得對同學要有愛心,當然是學習上和生活上。除了有愛心,還要有責任心。同學們遇到難題,我要有耐心,不厭其煩地講,直到他弄清楚為止。如果我不會,就要虛心的向老師同學請教,不要不懂裝懂。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乾部。 

  如果我這次有幸選上了學習委員,我決不辜負老師、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期盼。在工作和學習上,要專心致志、認真踏實、實事求是。在與同學們交往的過程中,要真誠待人、互相信賴,只有這樣才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把班級的學習成績搞上去。 

  如果這次我選不上的話,我也不泄氣。這說明我還不如別的同學強,我要再接再厲,我真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給我一點理解和支持,讓我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標籤:學習委員演講稿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作文 宣傳委員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