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500字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想必,大家一定對我很了解了,因為我們共同在五(2)班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我就是五(2)班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戴曉影。我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發言並競選班委,我要競選的項目是學習委員。 學習委員——不知是個光榮的稱號,還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班上的領頭雁之一。拿破崙說:“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五(2)班就是一艘大船,老師是船長,班長就是副船長,二學習委員就是一位船長的得力助手,船上的領頭水手。所以,我願意當學習委員,當一個負責任的學習委員。 我擔任學習委員的優勢有很多。一是以前連續幾次擔任學習委員職位;而是我的學習成績一向比較穩定,不是最好,也不會考到90分以下;三是我願意幫助同學提高成績。我不會因為學習一點點好就驕傲。 我要是當上了學習委員,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管好自己。學習委員要以身作則、自覺遵守紀律,所以要先管好自己,才能管別人。我會認真檢查同學們的紅領巾與隊標誌的佩戴;我會用盡全力幫助同學們的;我不會因為他們學習不好而歧視他們。我一定抱住咋們班的循環紅旗!並讓紅旗永遠留在我們班!我會為五(2)班出一份力!如果當不上,我不會灰心喪氣,只要你們提出我哪點做得不夠好,我會滿懷信心地改正缺點,並爭取下一次獲得這個榮譽。 學習委員是我奮鬥的目標,是我前進的方向。

  請大家把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標籤: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作文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作文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