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競選學習委員發言500字作文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競選學習委員發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競選學習委員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三班的余曉君,我這次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你知道嗎?其實當大隊委是我從小的夢想,在以前我曾看到過許多人在台上競選大隊委,當時我很羨慕他們,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當上大隊委。在同學傷心的時候,我就充當一個天使,把幸福帶給他們;在同學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便會充當一位老師,耐心的教導他們;當他們犯了錯誤的時候,我就會耐心的引導他們改正錯誤,所以我這次能競選大隊我感到非常光榮。

  假如我這次當選了大隊委,我就會組織一些學習小組,讓一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當“小老師”去幫助一些學習成績差的同學,讓他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同時又可以幫助自己複習,真是一舉兩得。我還會在每一個星期讓每一個搬出一份關於學習的手朝報,貼在學校的黑板上,這樣可以增加同學們的課外知識,又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我還會多組織一些知識競賽,讓同學們能在競賽中學到更多的知識……

  記得老師說過一句話:“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這句話常常提醒知我。今天我就憑着自己的自信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所以希望你們投我神聖的一票。記住哦,我是4號的余曉君,一個很有自信心的女孩。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競選學習委員發言 標籤: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作文 競選學習委員作文 單元作文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