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獨立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獨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我“呱呱”落地開始,我就被家人疼愛着、保護着,家人為我安排好生活中的一切事務,讓我變得依賴性很強。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那麼依賴家人,於是我決定要改變自己,讓自己在寒假期間學會獨立。

  當我把自己想學會獨立的想法告訴家人時,沒想到家人居然沒有反對,而是一致贊成。媽媽還高興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寶貝,你有這種想法說明你已經長大了,家人也該學着放手讓你學會獨立,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就交給我一個任務:到新村外的早點攤買早點。我高興極了,立刻起床穿好衣服和鞋子,拿着錢飛快地跑下樓。來到早點攤前,我開始膽怯了,低着頭小聲地對攤主說了要買的早點,可攤主卻聽不清我說什麼,讓我大聲點,這時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但是想到這是我要學會獨立的第一步,於是壯起膽大聲地說:“老闆,我要買五袋豆漿和六個包子。”攤主聽后立刻幫我包好早點遞給我,我連忙把準備好的錢交到攤主手上。這時的我突然有一種輕鬆的感覺,我終於成功地邁出了獨立的第一步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還學會了洗碗、收拾房間、一個人留在家、晚上一個人睡覺……

  這真是個有意義的寒假,因為我在寒假期間終於學會了獨立。

  五年級:鄭葉雋智



我學會了獨立 標籤: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