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縫沙包7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縫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縫沙包這件事過去很多天了,可現在想起來,我還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在暑假裡的一天,我在“金鑰匙”輔導班學習,課間休息了,我們和老師一起縫沙包。

縫沙包前,我把事先準備的針、線、六塊同樣大小的正方形布、棉花、剪刀,擺在桌子上。準備工作一切就緒。

開始縫沙包了。我把一條線搓尖,我左手拿針,右手拿線,對着針眼穿線,可是沒有穿進去。這時,我看看同桌的徐露,她正專心致志地穿針,又聽到老師說:穿針要把握的就是一個“穩”字。我好象明白剛才沒穿過去的原因恐怕就是心、手不穩。於是,我定定神,左手穩穩地捏住針,右手小心翼翼的拿着線,對準針眼,終於穿進去了。我把線的兩頭拉齊打了個結。接着,我拿起兩塊布,正面相對,兩邊對齊,從右網左縫,針從上往下扎進去,再從下往上穿過來,我一針一針 仔仔細細地縫着,縫到頭把線打個結,用剪刀把線剪斷。我用同樣的方法第三塊布和第四塊布。這時我聽到哈哈大笑聲。哦,原來是劉朝學同學,他把七手八腳地把沙包縫完了,那針碼有大有小,大的就有一厘米,小的呢,簡直 都看不到,而且還歪歪扭扭,特別難看,像個布團團,樣子別提多難看了,才招來同學們一陣哄堂大笑。我想,我一定認真縫,可不能出他那樣的笑話。於是,我就小心翼翼地縫,把四塊布首尾相連,圍成一個正方體形狀,再縫起來。該縫上面和下面了。可我不知道怎麼縫,我就向徐露同學請教。她縫得可真好,針碼密密的,設計得有條有理。我就學着她的樣子縫,把布放在上面繞着圈地縫,一鼓作氣,把上下兩個面縫上,並在頂部留一個口, 由於心急,沙包縫歪了。我把它拆了,拿出百分百的耐心又縫了一邊兩個對面,縫好了,這下我看着舒服多了,最後,我把沙包從留口處翻過來,挑直八個角,從留口處裝滿棉花,縫死留口。一個漂漂亮亮的沙包呈現在我眼前,我高興得不得了。

縫沙包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細心認真,有耐心,不然的話,再簡單的事也做不好。



我學會了縫沙包 標籤: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