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學會了縫沙包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縫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做沙包的事已經過去好幾個星期了,可每想起來,我就會笑出聲來. 

  一天,我們在勞動課上學縫沙包。我們事先準備六塊好大小一樣的正方形布、針、線、剪刀……開始縫沙包了。我先把線捏成尖,左手拿針右手拿線,對準針眼,小心翼翼地穿上線。接着,我拿了兩塊布就七手八腳地縫了起來。為了超過別人,我飛針走線,不一會兒就縫好了,我裝上填充物,一個四不象在我的手中誕生了。看着手中的“沙包”我不禁笑出聲來。這時,已經做好了沙包的高露芬回過頭來,看了看我做的沙包,說:“這是沙包?我怎麼覺得像個‘ 歪南瓜’!”好勝心強的我不甘心落在別人後面。於是,我拆了沙包。穿好線,又拿出兩塊布,把帶有花紋的那面朝里,一針一線地縫起來。這次我縫得可好了,不僅針碼一樣大而且縫得特別密。我一不小心,把手扎了,好疼啊!還流了些血.看來任何事情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我來不及不想,也顧不得手疼,又按同樣的方法縫好了后兩塊。該縫對面了,我先把下面轉着圈縫好,再縫上面,縫到只剩下一個邊為止。我翻過來,裝上填充物,我再把那所留沒縫的邊往裡對摺一下縫好。大功告成了!我拿着自己縫的沙包玩遊戲,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從縫沙包這件小事讓我明白了不經風雨怎得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當你失敗一次后,成功就會向你走近一步。

我學會了縫沙包 標籤: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