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縫沙包400字作文

縫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縫沙包

 內蒙古烏拉山 內蒙古烏拉山電廠學校三(1)班 納仁高娃

  課間十分鐘,我看見高年級的大哥哥正在打沙包。他們玩的是那樣開心,我看的入神,決定自己親手縫一個沙包。想體驗一下打沙包的樂趣。

  回到家,我從玩具箱里拿出一個玩具——維尼熊,然後取出針和線,剪刀和小米,開始縫,我剪開維尼熊的肚子,取出棉花,拿紙捲成一個長筒,順着長筒把小米一點一點倒進去。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縫沙包。誰知我苯手苯腳,老是縫不好,小小的鋼針幾次扎在我手上,險些發生“流血事件”。但我不灰心,一針一針細心的縫着,皺巴巴的一隻維尼熊產生了,不好看!我又小心的拆了重縫。這次顯然比以前有進步!一個可愛又漂亮的維尼熊沙包出現在我眼前,我高興的試了試,還真不錯呢。

  我和同學們在操場開心的玩着親手製作的沙包,不僅體驗了打沙包的樂趣,還品嘗到了勞動的快樂,心裡美滋滋的。

縫沙包 標籤: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