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縫沙包400字作文

縫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除了帶了課本於作文本,還按照毛老師的要求,帶來布、剪刀、米、針和線。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跟隨我來吧!

  毛老師告訴我們,先把布反着對摺,是要對齊的。再把針穿好。穿好線的針從一邊的一角下方鑽上來,再縫。當縫好兩邊時,打一個結,翻過來,放好米,再縫。毛老師的話音還未落地,我的手早就痒痒了。我迫不及待的完成了第一項工作,可第二項工作……我拿起線,用剪刀斜着剪了一刀,這樣能使線變得更尖。我把線放在嘴裡泯了一下,在用大拇指和食指一擰。開始穿線了,可針和線怎麼也不肯配合。我又試了幾遍,在線穿過去的那一刻,我幾乎要跳了起來!

  開始縫了,我一針一線很仔細的縫着,生怕那裡縫錯了,使沙包“毀容”。兩邊縫好了,結怎麼打呀?我又犯難了,這時候,我想到了老師,我問老師:“老師,結怎麼打呀?”“這樣,在這樣然後這樣。看,不打好了嗎?”“哦”我開心極了,笑嘻嘻的跑回座位。接着,我把布反過來,裝上米,再把口子縫上。我又連蹦帶跳地把沙包交給老師拍照。

  今天,我又學會了一個本領,真開心呀!

  六年級:13849112899



縫沙包 標籤: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