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縫沙包300字作文

第一次縫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動手遊戲??縫沙包。

  準備材料有:剪刀、六塊方布、針、線、米……東西都準備好了。就等比賽開始了!

  比賽一開始,大家就都急忙動起手來,有的剪布,有的穿線,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我也不甘示弱,急忙動起手來。我先拿起兩塊方布,將它們對齊;然後把線穿好,然後把一條邊縫起來,針在兩塊布之間穿來穿去,像一條在水裡來回穿梭的小魚。很快正方形變成了長方形。這樣縫了三塊,就在縫第四塊的時候,把布縫反了,拆了重新縫就太耽誤時間了。算了,就這樣縫吧。這時有一個同學就差裝米了,看來我是得不了第一了,就在這時,他卻說:“不可能,我沒帶米。”這下我可高興了,可是張藝璇卻縫完了,這使剛看到光明的我又跌進了萬丈深淵。沒關係,倒數第一不是我就行了,過了一會兒,終於做完了!

  看來縫沙包也不容易!



第一次縫沙包 標籤: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