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縫沙包400字作文

縫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裡,我和同學們玩沙包。看見同學們每個人手裡都有一個沙包,就我沒有。我心裡就想:“我為什麼就不能做一個沙包哪?”

  跑回家,我找了幾塊碎布,把他們剪成6個大小一致的方塊。然後一針一針,七歪八扭的縫了起來。我頭一次拿針,小針真不聽使喚,在手裡一滑一滑的,費了半天勁,才縫完了一行。我一看大一針,小一針,一點也不整齊。我就急了,把沙包往桌上一扔,嘟嚷這說:“縫一個沙包還這麼難,不幹了!”可又一想:“幹什麼事沒有決心怎麼能成功哪?我非把這個沙包縫好不可。”

  我把門一關,坐在床上把剛才沒縫好的沙包全拆了,用尺子在布上面認真的畫上橫線,然後按直線把布一針一針的縫起來,果真縫的整齊多了。就這樣,一個小沙包終於縫好了。我的手雖然酸酸疼疼的,但是我的心裡卻很高興。

  我飛速的跑出了家門,看同學還在玩沙包我把小沙包往人群里一扔,大聲喊:“看,我自己縫的沙包!”同學們撿起小沙包對我直誇“真棒”。

  新鄉縣新城區張青小學五年級:吳成煬



縫沙包 標籤: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