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做小沙包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做小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許多本領,比如:寫作、畫畫、唱歌……它們各有特色,各有千秋,其中我最拿手的就是做小沙包了。 

  我先準備好材料:一把剪刀、牢固一點的布、細泥沙、小針和線。 

  先把布剪成七公分長方形的樣子,接着把它一折為二。拿出小針把線穿上,在線尾打個死結,再把它的兩邊縫上,一針一針之間大約間距一毫米。然後在放整個袋子一大半的細泥沙。最後,再把兩邊的布邊往裡折,對齊后再用小針縫上。不一會兒,一個小巧玲瓏的小沙包就呈現在我眼前。 

  一開始我怎麼也弄不好,笨手笨腳的。不是針刺到手上了,就是線打結了。不是線縫歪了,就是漏沙了。 

  做小沙包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你認真、用心了,什麼事都能成功。

我學會了做小沙包 標籤: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菜作文 做小孩真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