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會開幕式800字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奧運會開幕式 

  八月八日晚,中國人民盼望百年的奧運會在國家體育場鳥巢盛大開幕了。 

  首先,奧運會官員發表致詞。然後,開始了文藝表演,最精彩的要數放飛和平鴿了,它不像一八九六年希臘奧運會用真的和平鴿,也不像一九九二年巴塞羅那奧運會用模型來代替,更不像二零零零年的悉尼和二零零四年的雅典那樣索性將這項奧運會的傳統項目給取消了。則室用千百個帶着閃光的綠衣使者拼成的,而且翅膀兩端的率衣使者還會不停的走動,十分像一隻巨大的和平鴿正在飛翔中。接下來就是中國代表團的入場式隨着一百多人的摩納哥代表團走過後,由一千零三十九人組成的中國代表團由姚明率領走入會場,姚明時不時還會向右下方看看,原來那是地震少年英雄二年級的小林浩。隨後也就是懸念最多的表演誰將點燃主火炬,第一個跑進主會場的是許海峰,他是一九八四年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的射擊運動員,並也為中國實現了金牌零的突破。他把火炬傳給了一九八八年漢城奧運會一九八八年巴塞羅那奧運會跳水運動員高敏,她是中國第一枚跳水金牌的獲得者。她又把火炬傳給一九九二年的體操運動員李小雙,他是中國第一枚男子體操全能金牌的獲得者,他又把火炬傳給了中國第一枚男子舉重金牌的擁有人。他把火炬傳給了張軍,他在一九九二年奧運會時與高凌搭檔一起奪得中國羽毛球混雙第一金。他又將火炬傳給了中國跆拳道金牌第一人,陳中。她也將火炬傳給了中國首個女子排球世界冠軍的被大家稱為排球皇后的孫晉芳。她把火炬傳給了在一九八八年漢城(首爾)奧運會獨得三枚金牌,兩枚銀牌,一枚銅牌得主“體操王子”李寧。他將陪伴北京奧會聖火走過最後一程。在空中李寧憑藉著體操的功底和強悍的身體大踏步的奔跑在那滿懷着十三億人民期望的奧運祥雲之上足足五百米,李寧來到導火管前,用聖火去觸摸導火線的那一刻雖然時間不長,可那聖火帶着十三億人民對北京奧運的期待和盼望來到了猶如祥雲火炬父親般大小的北京奧運主火炬台並點燃了它,雄雄烈火在鳥巢甚至十三億人民的頭頂點亮了,照耀了九千六百平方千米的土地間。 

  中國大陸被照耀十三億人民的心被照耀,他們都熱切希望北京奧運會勝利舉行。

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