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7月28日北京時間凌晨四點,四年一次的奧運會在英國倫敦的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開幕儀式。在萬眾期待之中,這個舉世矚目的時刻終於到了。在凌晨3點59分的時候,倒記時開始了,一個個寫着1到9數字的汽球,隨着倒計時的到來一一爆炸了。

  開幕式的會場氣氛進入了高潮。當奧運五環在空中精彩構成之後,突然在五環上如同山洪暴發一樣瀉下光彩奪目的金光,美麗極了。當人們還沉浸在這一片歡呼聲中時,高貴、慈祥的英國女王在007的護送下乘坐直升飛機到達現場,現場的氣氛再次沸騰了。最後,奧林匹克聖火被7位年輕火炬手接過,他們跑向舞台中央,用手中的火炬引燃地面上7個銅花瓣中的火焰。星火蔓延,環繞一周,代表着兩百多個參賽國家和地區,當花瓣被全部引燃后,匯聚成巨大的火炬。奧運聖火在體育場中央熊熊燃燒,奧林匹克精神同樣在人們的心中燃燒。

  在中國人的心中,最喜歡的是看到我們自己國家的運動員行走在開幕式會場上。當廣播里傳來“China中國”時,首先看到了籃球運動員易建聯叔叔手舉鮮艷的五星紅旗,臉帶靦腆的微笑帶領中國的運動員閃亮出場。中國運動員身穿紅衣白褲,戴黃色領帶,鮮艷奪目,引起了會場的一陣轟動。此時此刻,做為中國人,因為這些運動員而感到無比自豪!

  最後,祝願2012年的奧運會圓滿成功!祝願中國的運動員能創佳績,爭奪更多的獎牌。

  五年級:夢中的櫻花



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