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8月8日,這個對於所有人都不同尋常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在這一天,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將隆重舉行! 

  晚8時整,我們全家坐在電視前,準備親眼目睹開幕式的盛況,飽覽這無比盛大的節目。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開幕式拉開了帷幕。主會場“鳥巢”身披鮮艷奪目的煙花綵衣映入眼帘。忽然,全場熄掉燈火,只見2008名鼓手擊缶吶喊,場面甚是宏偉。每一尊缶都閃着耀眼的光芒,在鼓手的擊打下組成倒計時的秒數。我禁不住歡呼着鼓掌。 

  鳥巢亮起來了!無數響禮花一起迸發,編製成了一條彩泉。這浩蕩的氣勢使我們情不自禁的鼓掌叫好。這時,鏡頭轉向了場外,空中竟然出現了一個個腳印,步步向鳥巢“走去”,共29隻,寓意着第29屆奧運會光榮的主辦機會落到了中國的身上,這一幕幕引來我們的嘖嘖讚歎。 

  過了一會兒,文藝節目開始了,一幅巨大的畫卷緩緩展開,上面精細地刻畫著墨氣橫溢的中國畫。接着,幾位黑衣舞者跳着舞在上面勾勒出祥雲圖案。文字部分也很震撼人心。尤其是活動的字不斷起伏,組成“和”字的部分。不僅讓人享受到了視覺震撼,也激起對和諧,和平的追求和嚮往。 

  主題歌《我和你》我也很喜歡,中英歌手共同唱出那悠揚的旋律,讓“全世界一家人”溫馨縈繞在每個人心間。最令我難忘的是點燃火炬。李寧“在空中”隨展開的畫卷繞場一周,再到火線處點燃。倏地,火焰沿着祥雲的形狀流進聖火台。望着熊熊燃燒的火焰,誰能不為 和平而激動! 

  還有許多精彩的文藝節目,令人不由自主拍手叫好。 

  之後便是各個國家的運動員一一入場,在我們國家入場時,我們全家都站了起來,自豪地聽着——中國的輝煌成績。我們無一不為自己的國家驕傲自豪! 

  開幕式的精彩得到了中外人民的一致讚揚。這體現了中國燦爛多彩的文化,也體現了中國人民無限的智慧!

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