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奧運會開幕式 

  今天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舉世矚目的北京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開幕式在國家體育場隆重舉行。 

  晚上八點在國家體育場中央,隨着一聲聲強勁有力的擊打,從打擊樂器中心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鼓上發出白色燈光依次閃亮,組成倒計時,全場觀眾在大聲的歡呼着,開幕式在一片歡呼中開始了。 

  五彩的火焰在北京上空綻放開來。一個個大腳印在空中走着,體育場上空變幻無窮的焰火美麗極了,使人目不暇接。這時樂隊奏響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全體觀眾都站了起來,國旗冉冉升起,全場響起了嘹亮的國歌聲。 

  接下來是文藝表演。一聲古琴響起,燈光變暗,一幅畫軸緩緩展開,一個黑色身影在翩翩起舞,一會兒一幅巨形中國畫在體育場中央慢慢升起。接着是展現中國古代“四大發明”,還有表現古代“絲綢之路”的節目。還有一百名演員扮成群星在舞台上變化着,一會兒是“鳥巢”,一會是“和平鴿”等許多精彩的節目。這時宏大的音樂響起,藍色的地球緩緩從地面升起,並在慢慢地轉動着,還有人在地球上奔跑着。 

  大約在九點多鐘,運動員入場了。他們各個朝氣蓬勃,精神抖擻,不時地向觀眾致意。現場觀眾熱烈歡迎他們的到來。最後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二00八北京奧運會開幕!頓時焰火綻放夜空,全場彩旗揮動,歡呼聲不息。八名火炬手在體育場進行傳遞,最後由著名體操王子李寧點燃了巨大的主火炬,火炬頓時燃起噴薄的火焰,奧運聖火把體育場上空映照得一片輝煌。這時全場沸騰,開幕式在絢麗的焰火中結束了。

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