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會開幕式900字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奧運會開幕式 

  看奧運會開幕式到現在,我被奧運會現場精彩節目徹底征服了,一個字:好!而且非常好! 

  整個北京,整個中國,整個世界沉浸在我們的歡樂海洋里!在盛大的建築幻彩和艷麗禮花中,在極其精密而又浩大壯觀的節目展示中,在充滿藝術和偉大創意的欄目里,我們展現了我們的熱情友好,我們的文化歷史,我們的思想精神,我們的人民和我們的團結——以千年畫卷為主題的古往今來的演繹,從古香古色到光、電、人表現科技時空的跨越,無不表現的淋漓盡致,我們作為華夏兒女頓感血脈噴張,豪情萬丈!從鄭和下西洋的氣勢磅礴,到孔子三千弟子齊頌論語的文化共鳴,還有方正漢字組成字的海洋像春潮般波濤涌動..那體現陸海兩路古絲綢的神韻,表現現代地球的神奇和太空的浩渺..東西方文明從來沒有這樣如此貼近的溝通和交流過! 

  看完這次奧運的創意,我絲毫不懷疑我們從中國製造跨越到中國創造的能力和潛力!在兩百年以來,我們還從來沒有受到這樣的矚目,從來沒有這樣驕傲和自信的展現我們,從來沒有這樣被世界重視..當穿紅衣的小女孩輕輕唱起《歌唱祖國》的時候,我禁不住哭了,回憶過去這段時間,我們經歷的太多,太不容易了,是激動;看看我們現在呈現給世界的,則是震撼!是欣慰!小女孩純真的童音不正預示着祖國不斷成長的未來!我們在告訴世界,天災人禍並沒有打倒我們!我們用成功去回敬那些陰謀者、懷疑者和破壞者:我們的未來還會更好,從今天開始,我們邀約世界與我們共享,面對重重阻力,我們還將奮鬥不息! 

  好朋友在開幕式現場給我發來一條短信,他說:現在身處國家體育館,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共同見證奧運開幕式,真正體會到了中國人的自豪和驕傲! 

  我回短信祝賀他如此幸運:好好享受這份榮耀吧,這一刻是全體中國人的榮耀!讓我們銘記這一刻!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好運中國,祝福奧運,雖然整個過程還是存在不足,但,留點殘缺的遺憾美,本身便是完美的一種表現,這會讓我們更有方向,更有目標! 一如90%以上不能獲得獎牌的參賽運動員們,是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打動我們,是他們越敗越勇的精神在鼓舞我們!相信百年沉澱的屈辱和失敗,將崛起一個成熟自信負責的中華大國! 

  願我們大家以我們的熱情、包容接納所有參賽國賓客和選手,願我們的奧運圓滿順利,願世界各國奧運健兒取得優異成績,在北京度過最快樂人生時光。

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