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覽青少年活動中心800字作文

遊覽青少年活動中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要去遊覽青少年活動中心了,因為別的大多數班都去過了,該輪到我們去了,我們班有的同學一聽老師說,便歡呼雀躍,奔走相告。老師又來班裡說的時候,全班同學一聲“耶”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的顫動起來了。

  在路上,我們舉着紅旗,隊伍浩浩蕩蕩地,像是去打仗似的。我們大約走了半個多鐘頭,才來到青少年活動中心,還沒進去我們個個都興高采烈地,心情很激動。工作人員先把我們帶到了第一間科技活動室,許許多多的科學器材擺在我們眼前,比如:雅各布天梯、物體上滾、漩渦、小機器人等等,我最喜歡的是小機器人,那個小機器人很好玩,你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它像個小寵物一樣跟在人後面。

  接着,我們又去了科技創新室,裡面是一個積木世界,有各種各樣的積木,我們大家各人組裝各人的,有的組裝小房子,有的組裝無敵吉普車,有的組裝機器人等等好玩的。後來我們又去放映室看了影片《貓和老鼠》,貓和老鼠很搞笑,這可是我以前特別愛看的,別看老鼠不起眼,卻總能讓貓吃虧,說明老鼠那心眼精着呢!雖然只是個小動物之間的惡作劇卻總能爆出特別多的笑料,讓人笑的前仰後合,這就是《貓和老鼠》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的原因。

  讓我最感興趣的要數“光琴”和“排簫”了。先說“光琴”吧:這是一台十分特殊的琴,沒有琴鍵,只有幾束光,當我讓光照在我手上時,“琴”就發出了美妙的音樂聲,工作人員解釋說:“這是利用了光控感應的原理。”再說“排簫”是有幾個不同長度的管子組成,當我把耳朵湊近聽時,這幾根管子發出的聲音各不相同,有很多種旋律:有歡快的、有低沉的、有高音的、還有我說不上來的,這裡面需要懂的道理很多,我都不太明白,我想我要好好學習,希望長大了去多多研究不明白的問題,把我想知道的一切都搞明白,搞清楚!

  後來我們又遊覽了乒乓球室、羽毛球室、微機室,今天這一天可真給力呀!也看到了,也學到了,也玩到了,這裡也和科技館差不多了,希望我們都好好學習,長大了要多多研究科學,懂得科學,發明科學,為社會多多做貢獻!

  五年級:咖喱公主



遊覽青少年活動中心 標籤: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青少年作文 購書中心作文 雨中心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