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在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4月8日的這一天,我們學校的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去了嚮往已久的紹興市青少年活動中心。在這裡,我們度過了有意義的一天,不僅擁有了快樂,而且收穫了知識。 

  走進青少年活動中心,我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座像城堡似的幼兒園,而我們要去的地方就在它旁邊,老師帶領我們進了我們上午要學習做花的那間教室。教我們做花的那位老師叮囑我們不能在教室里吃零食,要到室外去吃,並讓我們聽見上課的鈴聲就馬上回教室。 

  休息了一會兒,便很快上課了。老師先在電腦上讓我們看怎樣做出漂亮的花朵來,我們邊看邊聽老師細心講解,不一會兒,我們便在理論上學會了怎樣做花,就等待一展身手了。小組長把做花的材料都發下來了,我們便開始做起來了,邊做邊請教老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在我們的努力下,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便做成了,再把它們插上綠葉,則更像玫瑰花了。 

  中午吃過飯,休息了一會兒,老師便帶領我們去了一間搭建自己家園的教室。經過老師的講解和示範后,我們的組長拿來了材料,我們便各管各搭了起來,最後我們把自己所搭的東西拼在一起來比賽。老師又說看誰拆得快,我們便使勁拆起來,最後我們小組得了第二名。待我們興高采烈各自領了一張獎狀后,便走出教室玩起了遊戲……最後相機的按鈕“咔嚓”幾下,便照下了我們一天中最美和最燦爛的笑容。

在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的一天 標籤: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青少年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傷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