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蘇州青少年活動中心11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蘇州青少年活動中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不禁浮想連連:走進活動中心,迎面是一個圓形的用玉石砌成的大花壇,大花壇里栽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瞧,那一片片的迎春花,它小小的的花朵,黃澄澄的四邊形的花瓣全部舒張開來,露出中間的桃形花蕊,彷彿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還有那富麗堂皇,嫵媚多姿的牡丹,舞動着婀娜的身軀,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好像要迷倒所有的來賓;那火紅火紅的月季也不甘落後,像一個個小太陽,散發著萬丈光芒,似乎要吸引所有參觀者的眼光……花壇右邊是一個魚池,流水潺潺,池水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金魚:有紅的、黃的、白的、黑的、紅白相間的、黑白相間的……它們的尾巴一擺一擺的,在水裡歡快的遊動着,微風吹過,池面上盪起一片片碧波。花壇左邊是一片小樹林,那挺拔的鑽天楊,灰白色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翩翩起舞,輕輕地從人們肩頭佛過。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小草,桃樹上一片片紅艷艷的桃花散發著一股清香味,百靈鳥、黃鶯用它們那婉轉的歌喉唱着《春之歌》,小溪也在“叮叮咚咚”地為鳥兒們伴奏。 

  蘇州活動中心不但景色秀麗,而且娛樂、學習設備齊全。整個活動中心大樓分三層:一樓左側是舞蹈房,有拉丁舞,有健身操,有跆拳道等;右側是多功能大廳,我們可以在裡面看電影,聽講座,看錶演;登上二樓,你不禁會被迎面而來的各類書法和手工所吸引,那蒼勁有力的大字,那惟妙惟肖的剪紙,讓人宛如置身於藝術殿堂。二樓是書法室和各類手工室,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那裡都有專門的老師為你指導,這裡不僅能豐富了我們的業餘生活,還能學到不少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呢,大大增長了我們的藝術底蘊。走上三樓,這裡一片靜悄悄的,你也會不由地屏氣輕足上去,原來這裡是圖書館。走進去,寬敞明亮的圖書室里有條不紊地陳列着各類書籍:有醫學書、科技書、世界名著、學習輔導書、童話書、作文書、漫畫書、食譜、養身美容等書籍,書雖多但都分門別類的歸好了,你想看什麼類型的書,一下就能找到,非常方便。不僅如此,圖書館還做了很人性化的安排,把圖書館分成兩個區域:成人區和少兒區。你不僅可以借書,還能在這安靜舒適的環境里看書呢。 

  活動中心還是運動愛好者的樂園,底樓的左邊有一個籃球場和網球場,大家空閑的時候就可以來打打籃球和網球,不僅鍛煉了身體,也豐富了業餘生活;右邊是一個溜冰場,我們小孩子最喜歡晚飯後聚在一起溜冰啦,它不僅可以幫助我們健身,也讓我們在活動中增進了友誼。 

  想着,想着,我不禁對這即將建成的活動中心充滿了期待,我相信:未來的蘇州青少年活動中心不僅是我們文化交流的中心,也是人們交往健身的中心!

我心目中的蘇州青少年活動中心 標籤: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