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世紀青少年百科全書350字作文

讀《世紀青少年百科全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世紀青少年百科全書——生活卷》。裡面有一個關於衛生的問題——不能吃被蒼蠅叮過的食物。  

  據科學研究發現,一隻蒼蠅的身體表面能沾附1700多萬個細菌,其肚子裡面的細菌就更多了。它在叮食物時,可以把身體表面的細菌撒落在食物上面,因為它的習性是邊吃邊排泄。(看到這裡我覺得太噁心了)如果我們不講衛生,吃了被蒼蠅污染的食物,就會生病。  

  所以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直接吃沒經過加熱處理的剩飯菜,不吃不衛生的生冷食品,以防疾病發生。有一次我在吃飯的時候忘記洗手了,結果拉肚子了,我想肯定是細菌惹的禍。我以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讀《世紀青少年百科全書 標籤:百科全書作文 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