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9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星期天,剛吃完午飯,媽媽就對我說:“晨晨,你休息一會兒,馬上我們就要去少年宮上劍橋英語了” 唉,又要上這個枯燥乏味的補習班了。我撅起了小嘴,怏怏不樂地扒在陽台上,獃獃地望着窗外,任思緒飛揚...... 

  青少年活動中心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也許,它是一本蘊含著無窮智慧的書籍。在這本厚厚的書里,有古今中外中外的名著,有充滿童趣的童話故事,有神奇動人的傳說,有輕鬆幽默的笑話,還有緊張曲折的偵探小說......各種書籍琳琅滿目,應有盡有。來到這兒,我們可以去“知識角”品讀名著,可以去“童話世界”尋找歡樂,可以去“笑話協會”放鬆心情,還可以去“破案室”感受驚心動魄......讓我們在書的海洋中盡情暢遊。 

  也許,它是一架在科技藍天中翱翔的飛碟。在這神奇的飛碟里,有“天文站”、“科研站”和“奧妙站”。“天文站”內有五架天文望遠鏡,能讓我們觀察各種恆星、行星和衛星的奧秘。“科研站”里,各種實驗設施齊全,能讓我們對各種未知的科學進行探究。“奧妙站”是最最好玩的地方,裡面有水力發電、火力發電、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和核能發電的展示品,讓我們大飽眼福。咦?“奧妙站”里還有遊戲機?不錯,但這可不是普通的遊戲機,我們能通過玩遊戲知道哪些氣體對我們有益,哪些氣體對我們有害。“奧妙站”里還有傾斜小屋、大力氣球、電子迷宮、紅外線聖火、鬼屋等,真像為我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科學大餐”。 

  也許,它是一個碩大無比的電子舞台。在可愛的舞台上,我們可以自由地唱歌、跳舞、彈琴等。如果表演得很棒,電子舞台就會彈出一個“大拇指”,以示表揚;如果表演不夠好,它也會發出“不要灰心,繼續加油!”的話語,激勵我們不要氣餒,使我們自然而然地加緊練習,爭取下一次能獲得“大拇指”。 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施展自己的才藝。 

  也許,它是一座五彩斑斕、充滿歡樂的城堡。在大大的城堡里,有很多遊戲項目。分為“小小遊戲”和“歡樂PK”兩類。“小小遊戲”適合7-10歲的小朋友,裡面有釣魚、飛行棋、拼圖等;而“歡樂PK”適合9-14歲的小朋友,有攀岩、勇敢者之路、羽毛球、乒乓球等,在一片片的歡聲笑語中我們共同分享着無比的快樂。 

  ............ 

  “別睡了,要來不及了,快走!”媽媽的一聲尖叫把我從美好的“幻想王國”拽回了現實。我多麼希望這融知識性、科技性、藝術性、趣味性為一體的“樂園”能早日誕生啊!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標籤: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