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7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遠遠看見,“青少年活動中心”7個大字在霓虹燈的映照下,顯得格外耀眼。走進青少年活動中心,你就會看見許多區域,有:養植區、娛樂區、閱讀區、健身區、休息區……令人迫不及待地想進去實踐一下。 

  走進養植區,迎面撲來一陣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深深地吸一口氣,真香啊!定睛一看,這裡花的種類數不勝數。瞧!玫瑰花抖動着身上晶瑩的露珠,正跳着“華爾茲圓舞曲”;牡丹花昂着頭,挺着胸,炫耀着自己的美麗;月季花在微風中搖擺着身子,向你招手示意……咦?那優雅的淡香是什麼花散發出來的呢?順着花香走去,大片的花享受着陽光的沐浴。百合花不與繁花鬥豔,可它的香氣味兒真是迷人。曇花恐怕是最不嘩眾取寵的花朵。它選擇了醜陋的枝葉,又選擇了素凈的顏色,更選擇了在人們做夢的時刻開放。這一切,顯出它是有意避開熱鬧和繁華。曇花雖然是素凈的白,可花朵卻開得動人的美…… 

  養植區的花朵固然美麗,可青少年們多數最喜歡娛樂場所。 

  走進娛樂區,娛樂項目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都不知道選擇什麼好了。瞧,那幾位同學打羽毛球打得多激烈啊!咦?那位同學左右手各拿着一張紙幹嘛呢?走近一看,原來是在找不同啊!這麼相象的兩張紙,居然別這位同學找出了這麼多的不同之處,看來這位同學非常細心啊!“1234……”聽,哪位小音樂家在彈奏這麼優美而令人如痴如醉的旋律呢?!合唱隊唱得也不賴啊!看,一部分女生正在跳孔雀舞,舞姿多優美呀!兩位同學下棋不分上下,真可謂棋逢對手啊!同學寫得毛筆字蒼勁、有力,畫的畫栩栩如生…… 

  “小書蟲們”總喜歡鑽在閱讀區里,在書的世界里遨遊。他們就像海綿一樣,允吸着知識的甘霖…… 

  ………………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一個能讓青少年們放鬆、調整心情,鍛煉身體的休閑娛樂場所! 

  (指導老師:周老師)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標籤: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