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青少年活動中心1200字作文

游青少年活動中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今天早上,我們三至六年級全體師生一同迎着涼颼颼的秋風,乘車來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開展學工活動。 

  我們先來到休息室,放下包后。便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指定的教室,進行用珠子製作籃子。老師先給我們講了步驟,然後示範了一遍。為了考驗我們是否掌握了方法,還特地叫我和另外男生進行示範。講完了,也意味着我們即將動手。過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吧。一隻只籃子誕生在我們手裡。 

  於是,立即進行了下一個活動——划船。 

  一聽到能划船,我心中湧出了說不出的喜悅。我們先穿好救生衣。而我們這些要手划船的則還要拿一把槳。一上船,我就興奮得不得了,用槳在水裡划個不停。可又由於我坐在第一位,後面的同學看着我划的方向。所以,我只好認真點兒,不能亂划。等大家都坐穩了,我們立刻起航。因為後面的同學配合得不錯。不一會,我們就離港口不近了。可當我們在正常行駛時,一艘腳踏船從旁邊駛來,可我們一時剎船剎不住,無法用槳往前撥,“砰”的一聲,發生了船禍,我們的船清白無顧地被別的船撞了一下。心中無比惱怒,一條計劃改變了我們。就專門去撞船。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目標。不一會,終於找到了一個離我們比較近的目標——張堅瑤他們那艘腳踏船。找好目標,我們立刻採取進攻。可真不湊巧,正當我們加速馬達追時。又有一艘腳踏船來搗亂了,它橫渡河面,擋住了我們的去路。不過也給張堅瑤他們的船找了個“替死鬼”。我們還是狠狠地撞了上去。結果,兩條船都被撞開了。 

  雖然這次未成功,但是又有目標發現了,原來俞老師和許老師也上船了,而且正向我們駛來。可大家似乎都心有靈犀。全部9條船一齊駛向許老師划來的那條船。我們本也去了,可因為內訌的事兒,不得不在半路上停下來,然而擔擱了。事情主要是由於魏棟太急於發揮自己划船的本事。一不小心在划船時用槳把水潑去,讓大家去注意他。可他把水潑到了韓思銘那兒,韓思銘十分惱火,伸手去打魏棟。還好我們其餘幾個及時勸阻,不然後果就是我們一船六人掉進河裡。 

  終於,一場“風暴”過去了。而我們的運氣也不錯。正好許老師划船向我們逃來,俞老師也一臉受驚。我們一排連忙停槳,讓旁邊一排使勁划,好轉個彎。接着,我們一齊划動槳,沖向那船。隨着俞老師一聲尖叫,兩船都差點被撞翻了。許老師努力划著船,準備開溜了。但我們緊追不捨,又發出了追捕。這時,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突如其來——李?矗ㄕ埽┧?塹拇?蠶蛐砝鮮λ??拇??⒊雋俗凡丁N頤羌?肆??涌燜俁取?傷?且膊皇淺運氐摹4蛩慵房?頤恰K淙患房?耍??頤僑遠分景貉錚?芰??ァH歡??笨拷??塹拇?薄N液駝啪?媒巴瓶??塹拇?T僂?盎?ァ@?此?塹拇??冒鹽頤塹拇?チ艘幌攏?偌由銜頤親約旱牧α俊D譴?衷獾攪俗不鰲 

  過了一會兒,儘管我們已放過了俞老師和許老師的船。可幾條船還沒放過。在船尾不停追逐。又一次再受糟糕。兩位老師被困住了。前面有兩條船,後面一條,側面還有一條。兩位老師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終於,下課了。大家才划著船回港口了。俞老師和許老師也解救了。 

  劃過船,吃過飯,休息過後。又去了魯班小作房作了幾個動物模型。 

  最後,我們帶着疲憊不堪的身子,離開了青少年活動中心。

游青少年活動中心 標籤: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青少年作文 游青島作文 購書中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