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風信子,讓我們一起努力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可愛的風信子,讓我們一起努力並快樂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信子雖然沒有牡丹的國色,沒有玫瑰的嬌艷,但純潔的它卻給我帶來了不少歡樂,使我心曠神怡。

  我從小就喜歡花花草草,在今年我終於如願以償,有了一株凈潔,純粹,高雅的白色風信子。

  看,那肥厚的葉子像一個花苞,鼓鼓的葉子里似乎隱藏着一個小秘密,又似乎蘊含著一個天大的驚喜。再看它那細細的葉紋,讓人覺得別有一番情趣。那葉子就像母親,用自己寬大的心胸呵護着孩子,只為讓孩子有那美麗的綻放。而他又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藏着掖着,在那兒吊著人們的胃口。

  我那小精靈才剛剛露出鼓鼓的花苞,還在輕紗後面看着我呢。喲,她害羞了,連忙鑽進了葉子媽媽的懷抱中。看那一嘟嚕花苞,像青葡萄一樣,水靈靈的,而她們如果是一個個小鈴鐺,那鈴聲一定會非常的清脆悅耳。我想只有真正喜愛它的人,才能體會到它那無限溫情,也許,這就是課文中所提到的: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的意義所在吧。我努力的呵護着她,為它換水,幫它施肥……這不是為了得到什麼,而是源於對它的喜愛。

  不知為什麼,我的腦袋裡浮現出了它向我微笑的畫面。你瞧,那花瓣無暇的白,那花心奪目的粉,讓人賞心悅目;風信子真香啊,它那獨特的香味既不像玫瑰那種淡淡的幽香,也不像梔子那種濃濃的香氣。

  可愛的風信子,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一起歡笑吧。

  河南漯河漯河市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隱形的天使



可愛的風信子,讓我們一起努力並快樂着 標籤:一起努力作文 風信子作文 痛並快樂着作文 苦並快樂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