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煮泡麵450字作文

第一次煮泡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星期我心想我睡個懶覺吧,但是我想這是不可能的,沒想到媽媽居然同意了,我開心死了,過了一會兒,我迷迷糊糊的聽見媽媽對我說,要帶着妹妹去理髮,我答應了。過了20分鐘后我睡醒了,發現媽媽還沒回來,我洗了臉,刷了個牙,媽媽還沒回來。於是我到奶奶家去,發現奶奶沒在家,別人說奶奶上集市去買菜了。我的嘴巴里不斷地吐怨氣,發現旁邊有兩包方便麵,於是我想自己煮泡麵,說干就干!

  我先在鍋里放上水,把鍋放在電磁爐上,按開電磁爐,過了一會兒,發現咕嚕咕嚕的冒泡兒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打進去“啊,我的媽呀!“我大叫一聲,我把雞蛋皮打進去了,我用筷子把雞蛋皮弄出來,把方便麵放進去,我就去上廁所了,回來我發現鍋里的水濺出來了,”Oh my god!“我趕快把按鈕關上,這才好了,發現方便麵熟了。我把它挑出來,放一些調料。”喔喔,好好吃!“我嘗到了自己做飯的成果。

  我的心中好甜!

  五年級:金曉敏



第一次煮泡麵 標籤:煮泡麵作文 第一次煮麵條作文 第一次煮飯作文 第一次煮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