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鳥落在了屋脊上400字作文

飛鳥落在了屋脊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朝氣蓬勃的飛鳥漫不經心地落在了布滿青苔的屋脊上。此時,屋脊是否因這不速之客打擾了它的長眠而憤怒?是否因這強烈的對比而悲傷?或者,會因有了暫時的夥伴而欣慰? 

  晚風輕輕地拂過傷痕纍纍的屋脊,一道道年輪透出歲月的滄桑,那一道道皺紋十分的憂傷。屋脊獨立於房頂之上,心中只有無限的空虛和寂寞,它彷彿在深深地凝視飛鳥那絢麗斑斕的羽毛,羨慕它逍遙快活的青春,從而發出一聲聲凄涼的嘆息,伴着晚風,消失在黃昏之中。飛鳥神采奕奕,環視周圍,有一股唯我獨尊的英氣,它展開絢麗的雙翅,盡情地炫耀着洒脫的青春,和它如熊熊烈焰般的生命,它時而盤旋時而高飛,時而如流星般向地面俯衝,時而如閃電般劃過屋頂,它盡情地綻放感情,在生命中最美好的時段描繪出精彩,無拘無束,朝氣蓬勃,雖然夜幕籠罩了天空,但它的心中依然充滿陽光。此時,它一定不曾想過生命也有枯竭有衰老的時候,正因為這沒有憂慮的青春,令它有了如此美好的生命時段。 

  月光如水,萬物靜寂,屋脊繼續沉睡,飛鳥卻已踏上了旅途……

飛鳥落在了屋脊上 標籤:飛鳥作文 飛鳥與魚作文 飛鳥和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