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重啊,我們的兄弟姐妹700字作文

保重啊,我們的兄弟姐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王老班長,請您不要挂念我們了!你已經年近60,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啊!小金花和大壯娘我都會照顧好的。您已經為我們出生入死八年啦!我腿上的傷又算了什麼呢!記得前年那次你們巡山,逮了十幾隻野兔子,還在銀泉溪旁釣到幾條鮭魚。您硬是自己砍了柴火燒好,還冒雨趁熱送來了魚湯和醬免肉給我們吃,說是給我們補補身子。其實我們心裡很清楚,那次巡山前不久的一次戰役,讓你們班受傷嚴重。你們去巡山,是你帶着衛生員一塊兒去,三人各配一把小型衝鋒槍就上陣了。幸虧當時沒有大批的敵人在山上,只有幾個偷偷溜出來的美國兵。你們好不容易弄到的食物卻送給我們。大家說,中國人民為我們帶來了和平,我們怎能忘記呀!

  小麗麗,別哭了,能不能再給小金花唱一唱好最愛聽的《同在藍天下》呀!你為什麼不唱呀?你平時不是很愛唱嗎?記得那一次,你正邊唱邊煮飯,大壯娘抱着跌斷腿的小孫孫阿強來找你。你二話不說,立刻幫他清洗傷口、檢查、上藥、紮好繃帶。細心的你發現小阿強的手背被毒斑蚊叮腫了。你毫不遲疑地拿出你捨不得用的一小盒紅花油給他塗上。你自己被燙傷了都捨不得用。你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你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我們朝鮮人民永遠不會忘記!

  魏記者,你為什麼不說話呀?是怕你自己忍不住會痛哭嗎?你雖然只是一個隨軍記者,但你同樣也在韁場上浴血奮戰。那次殲滅敵人,你一下子放倒了十幾個敵人,為我們報了仇。我還記得,那次,小金花的好朋友佳佳在玩閉着眼睛捉人的遊戲,不慎滑到了河裡,被急流捲入河中心的漩渦。你剛巧出來買東西,看見佳佳掉進河裡,你飛快地脫下鞋子,跳進河裡。你奮力把好從漩渦中拽了出來,推到了岸邊你回部隊后卻發起了高燒,幾天昏迷不醒。您說,這比親人還親的情誼我們怎麼可以忽視呢!

  一定要保重呀,我們的兄弟姐妹。回去以後可別忘了,遠方有一群親人在挂念你們。

保重啊,我們的兄弟姐妹 標籤: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